The boy saw the comet, and he felt as though his life had meaning.

又又又又尝试了新的画法(主要是色彩尝试)(话说小姐姐们那么可爱什么都合适,ooc什么的大概不存在了吧

我真的太没有耐心了。。。回头细化背景,还是要克服一下


+

被朋友催产绿红糖(产不出,于是重温至黑之夜,简直是大型绿红发糖现场。

入坑看这种故事,简直直接影响CP观。虽然现在和鹊桥一样(然后补了英勇无畏。想说,躺吃官粮所以懒惰_(:з」∠)_

(跪谢字幕组

+

其实。。。经过了上一部的求偶舞,我超级期待纽特和驺吾舞狮子的(。竟然是逗猫棒。真香。

+

ummmmmm清理手机图片🤦‍♀️

+

大概是大哥表情包(。

+

内心发出想要游戏的声音“咕咕咕”

+

你们家就很皮2333

+

ummm被说最近不画小姐姐了

哥谭三美喜闻乐见


+

ummmmm。。。画风(pad绘图)挑战。?

其实依然是之前的服装废稿。

电脑爆炸只能用pad挑战完成度了。

因为男装当时需求是韩风,干脆尝试画乙女版小鸟了。。。OOC肯定是有的,哥哥们要等了。。。

+

拖了这么久才做完了祖达萨的任务,看到大王卖身给帮桑迪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炉石里面唱歌的葡萄牙巨魔(等等),然后觉得皮里皮气的帮桑迪简直在嘿嘿嘿的在心里唱“今天你要嫁给我”

于是快速涂个简陋KTV版(第一次画巨魔就很难了


(等下,这个cp难道叫帮桑塔哈wwww

+

绝望!DC劝退新事件!可能和红发有仇!

沃利肉伊毒藤。虽然猜到里面至少凉一个。可惜。大概DC想要搞死我所有喜欢的角色。

超喜欢的画师+超讨厌的编剧。难以取。舍。

PS. 汤姆王我求求你做个人吧,放过先锋。。。。只能补补老刊或者吸吸小男孩去了,DC不值得啊不值得。。。ummmm。。。或者不然去硬啃金属好了
+

无聊的黑粉做无聊的表情包wwwww

+

补完了Hocus Pocus(竟然是迪士尼的,我惊了),顺手涂了Gotham Sirens VS Super sons。


藤姐:Come to me, little bat

米:我哥那么多,总有一个来救我的(原剧是哥哥救的)

乔:来的明明是我啊


借朋友电脑画画,结果兼任了铲屎官,一手顺毛一手画画真滴难,然后当色废发现脏了的时候表示画不下去了,还是快乐兽让人快乐~

+

At the beginning, it’s only you and me (and Batman www)

ummm本来还有一张,电脑坏掉了,开不了机,于是虽然没画完还是先马为敬。半速写练习,人体(大概算是)有参考

ps. 最近在严查嘛?这样没意思啦老哥 _(:з」∠)_

+

????

+

请问

lofter判定色情的标准是什么,橘黄色吗?

+

 ——Were you lost, little bird?
大概是老爷失忆时期,桶子携夫(?)归家途中遇到一只被抛弃的小小鸟~

米的制服好像不太对,但是小裙子俯视就真的是小裙子了(哈?) 

就。。。透视真的好难🤯,尤其场景难得一塌糊涂(完全画不出脑内感觉
然后,已经画不动了 


+

To the happy old days &

I'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. 


草稿流,有参考,Roy的衣服其实想画猎杀泰坦里面那件。。。然后发现和桶子新装有点像hhhh,桶子就随便画了T

想画的年轻一点,看起来像是n52(热恋)期,拍照的大概是星火


本来想观望一下,结果Roy凉到官方盖戳,难过的一批。。。不过果然钢化膜太滑了画得好没耐心(乱丢锅哇这个人)。。。是说Wally就没有交代(莫非还在抢救?。。。

+

学习了下Adam Hughes 画的哈莉脸部 (吹爆大师,他画的妹子怎么那么俏皮又美丽),(我画的)妆前妆后判若两人www

+

昨天买到一只铁人,太可爱了没办法拒绝www

马上想起来我的2.5头米,来配个宝宝不寂寞~(乔的姿势试了几个最终还是用了JJ封面的起飞 _(:з」∠)_

+

最近真的心情烦躁

但是再不画画真的废,找了张参考就开始瞎涂毒哈,顺便记一个服装的废稿( 藤姐

很难画顺手,但是真的已经是比开始的好很多了

Heros in Crisis,感觉哈莉那么疯,估计要出事。。。DC你。。。不要欺人太甚

+

好久不画小男孩,赶紧抓紧涂乔米

随便画了常服试试~小乔棒球衫和大米小马甲

练习,构图氛围半照片临摹找感觉

+

剧照练习

Love Is Love

Blessed are those who suffered for the cause of righteousness, for theirs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.

+

这个画风真的好看到爆



+

哦布姐!
他那么苏!
吹爆他!!!

+

是石之海哒!

完全不会用pad画画,然鹅没有电脑的我手痒到不行。。。。
哈哈哈我尽力啦,想画骚里骚气安娜苏。。。。(我以为我的第一张jojo应该是布姐,万万没想到。。。


+

终于回来了~给桶子加了背景(自摄照片),之前的在后面一页~

哈哈哈哈8月份来个火烧屁股桶~~

早就号称自己要吸桶了,今天wow爆炸无法玩游戏,干脆fafa。。。把草稿画完(感觉这张是几个半夜画的
嗯~尝试一下美漫的涂黑?


用了一点点火星素材,尝试自己笔刷画了一下潦草的爆炸💥
(这个人又尝试新画法

+

Tell My Father (记梗 不能更适合米总/全体罗宾)


Tell My Father


John Owen-Jones


哈哈哈哈本来想加音乐在之前的档里,结果笨手笨脚搞不定,只能重新分享一遍音乐哈哈哈(强迫症的末日


http://www.xiami.com/play?ids=/song/playlist/id/1770700851/object_name/collect/object_id/274438687#loaded



From the musical “The Civil War”

Tell my father that his...

+

Tell My Father

John Owen-Jones

http://www.xiami.com/play?ids=/song/playlist/id/1770700851/object_name/collect/object_id/274438687#loaded

From the musical “The Civil War”


很久之前马过一遍大米版,罗宾版一直没搞定(有几部漫画要补而且放图的时候选择困难哈哈哈哈)这首太好听了,我爱海豹叔~


4

Tell my father that his son



Didn' t run, or surrender


That I...

+

真心话,感觉每次不义视频的弹幕,不义米都风评被害。。。所以刚好下到TPB,就马一发

虽然大少死的是很(。) 窝囊。。。但是其实可以辩的还是挺多的(。)也不想洗白,虽然小可爱的米很好,可是早期莫里森的别扭熊米也很棒。 

总之我就觉得,不义米也是个可以让人理解的角色。。。(而且他还会保护妹子,护阿福护到不行,甚至还会撩妹!!个人认为,与其说不义米,还不如说不义蝙的设定跑偏了 (摊手)但是不义世界的三体真的不敢恭维所以

ps. 不过话说回来,我觉得不义的好几套装备真的很好看啊尤其妹子(卡拉,金丝雀,哈莉啊




+

© 麦罗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