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saw the comet, and he felt as though his life had meaning.
ins me.llo64

Always Back To You

我喜欢的迪芭,就是这种互为初恋+备胎的感觉[二哈] 

我觉得这句话多少也有这种含义,可以不在一起,就算不在一起,也是爱对方的,介于爱情亲情友情的幼驯染

不过我倒是觉得他们不会在一起。毕竟两个人都不是安分的性格,芭芭拉一个铁头娃,迪克一个“躁动的灵魂”233333,两个很爱对方,却很难说为了对方去改变自己,或者说他们两个的人生中,爱情都不是首位的(作为粉丝我也并不希望他们改变啦)。所以要说起来,我反而觉得星火更适合迪克(虽然也是很强的妹子,但是愿意把爱情放在高位,我也很爱她),也许芭芭拉和泰德结婚会相敬如宾(个人观点)。

但是我还是觉得,迪芭一辈子都会很在乎对方。

 
 
ps. King和Seeley的格雷森刊强行写出了只有你懂非你不可的感觉,虽然用了同一句话却变了味道(而且你这刊还推夜翼女猎手,简直啪啪打脸,我怀疑TK心目中不是非你不可就不叫爱情)


(另外重生刊夜翼#15 马上强拆到我一个粉都觉得他们不可能了,迪克都可以Back到别人那里了。。。强行把属于他们的一句话拆开。。。而且不知道你为啥要跑去所有“绯闻”前任面前宣布自己很爱女友,然后在知道人家可能怀孕以后马上就渣了一波,这编剧怕不是恨迪克吧

话说我个人来讲,重生的夜翼刊很多地方的感情处理我都不咋喜欢

 


评论

© 麦罗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